霁月堕云

精神状态堪忧的透明人

老婆要回娘家怎么办?(下)

逆cp预警,


哲俊,哲俊,哲俊。

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一个脑洞。甜甜的小日常,有点烂尾了,望轻喷!!ooc致歉 ,文笔拙劣,另外宣个群:1044846529,有兴趣的进。


@雨惜尘桐 更了,两篇都更啦!


留不留看热度,老套吃醋梗,这篇主:哲俊    微周温,占tag评论删。


下面正文:






  “周子舒,上梁不正下梁歪。你弟弟给我弟弟欺负成这样,你说怎么办?”温客行轻轻拍着龚俊的背,冲着周子舒喊了一句。


  温客行喊了一声,吓到周子舒兄弟两就算了。连着在他怀里的龚俊也吓了一跳,把头抬起来看着他。


  一双狗狗眼含泪望着他,温客行摸了摸他的头示意没事。又抬头看着在门口不敢进来的兄弟俩。


  温客行对龚俊有多温柔,看周子舒兄弟俩的眼神就有多凶残。


  “老温,你先消消气。我这被已经在骂这个臭小子了吗?”周子舒看着自家老婆生气的表情,心里立刻敲响了警钟。


  要知道温客行上次这个表情的时候,还是他同意成岭跟叶白衣回家的时候。那次温客行晾了他三天,大有一辈子不理他的架势!


  好在最后哄好了,温客行也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代价……


  “不许骂张老师,你不许骂他!!”龚俊一听张老师挨骂了,急了。冲着周子舒就喊。


  “哥,子舒哥坏,他骂我家张老师。”喊完又冲着温客行撒娇。


  “俊俊,乖啊!这次阿絮可没骂错,等阿絮收拾完他。哥带你回家,我们不受这委屈啊!”温客行带他坐在沙发上,手里拿着纸给龚俊擦着眼泪,嘴里哄着。


  “俊俊,张老师错啦!我下次再也不敢了,我们不生气了好不好?”一听自己嫂嫂兼大舅子要把自己媳妇带走,张哲瀚急了,立马跑过哄媳妇。


  周子舒也急了。


  ‘要是把俊俊带回去了,那老温估计一心就扑倒照顾弟弟身上了,我这么办?’


  周子舒想到这里心里有点酸,又好像突然想到什么似的,过去把张哲瀚拉着领子拖进书房,打了一顿。


  “哥,子舒哥要干嘛?”龚俊见到张哲瀚被拖进去以后,担心的问温客行。


  “让你嫂子和你家张老师好好聊聊,哥先陪你吃早餐。你这嘴唇白的,一定没吃早餐。”温客行一眼就看出龚俊没吃早餐了,有点生气的说,“你下次要是在不爱惜自己的身体,我就揍你!!”


  龚俊没说话,眼睛一直盯着书房看,眼里充满了担忧。


  “唉,傻小子,别看了。哥向你保证,你家张老师没事。”看到龚俊眼里的担忧,温客行叹了口气,一脸无奈的说。


  书房外温客行在给龚俊做早餐,书房内周子舒兄弟两在谈话。


  “哲瀚,我们和老温他们一起长起来的。我们都了解他们的遭遇和性格。”张哲瀚说道这里顿了顿,又继续说,“我希望老温余生幸福安康,不用担心受怕。而俊俊就是他在乎的人,你能明白我的意思吗?”


  周子舒的言外之意很明显了,张哲瀚也明白了。


  龚俊和温客行不同,温客行吃醋拈酸像小孩一样,而龚俊他吃醋拈酸是不动声色。


  但他们兄弟俩却有一点是极其相同的:没有安全感,总是会胡思乱想,也会反复确定到底有没有被爱。


  张哲瀚点点头,周子舒也没有下文。两人对视一会儿后出去了。


  周子舒带着温客行回家,临走前约了一个饭局说,端午学生放假我们正好也放假,来家里聚聚吧!


  送走二人后


  “俊俊,你的出现,让别人显得都不过如此。我向你承诺,这辈子,下辈子下下辈子,我都只爱你一个,所以不要胡思乱想了好吗?”张哲瀚很认真的说。


  “张老师,承诺都是大骗子说的。”龚俊带着笑意说。


  “是是是!承诺是大骗子说给小笨蛋听的。”张哲瀚就人笑了,上前把人抱起,往房间走去。“龚老师,因为你我可被骂了好久,你可要好好补偿我啊!!”





  小剧场:


  来听听周子舒和张哲瀚“拐”走大美人的情话吧!


  “老温,温大善人,温客行,你是我一辈子的四季限定!”


  “俊俊,龚小作家,龚俊,你是专属于我的季节限定!”


  另外:求求了,看看孩子的寻月吧!!!!!🙏🙏🙏🙏

评论(12)

热度(539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